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考完试啦! :D

终于考完试咯
有爽到噢 WALAOEH!
Aww, I feel the freedom 


但是也要放假了 
Aiyooo SAD SAD SAD :(
要跟朋友们 say bye bye 了 ..
舍不得诶喂!
要酱咩? 哎哟 ~
考完试就给我难堪?
最可惜的就是.. 不能再跟他吵架了.. :'(
不知道如果少了吵架, 世界会不会寂寞?
讲真,其实打从一开始
我根本不想和他吵架的,
有时候虽然是我开始先,
但是也有,有时候是他自己先吼!XD
然后到最后就讲全部都是我的错WALAO
够WALAO
唉! 每次都是这样.不耐 =o=
虽然每天吵架, 但是到后来我们还是很好  O.
MUAHAHAHAHAHH!!
友情就是那么奇妙 xD

--------------------------------------------------------

我Q-mo 的头发,你好
你真的很好
你真的是 sibeh Q 吼
不用紧 明天你就消失了
蹬蹬蹬蹬 !!!!
明天去拉直咯! 爽到!
跟 Angel 一起去啦~ :) 拉直一定要找朋友的, 对嘛?!
不然你会闷死的 =.=
突然觉得一考完 我的stress 全部不见了 
太好了 !

HURAY, I'm FREE NOW!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