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 , Welcome ♥ (:

 今晚 , 也就是 12:oo 过后 `
2o11.1.1 即将到来
欢迎哦
在这边 , 我要跟朋讲 'sorry' xD
Haha, sorry for no update my blog :)
今天我 update 了 
看我 blog 的人记得留下你们的脚印哦
我今天真的不想睡觉 
因为今天是 2o1o 的最后一天
虽然在这些日子里我过得不快乐
但是我也会舍不得 :')
还记得去年
哈哈哈
我觉得我自己很傻 /.\
因为哈
我在晚上 12:oo 点准准开门然后摇手讲
“ Bye Bye 2009 ”
哈哈哈哈哈哈
很傻对不对?
可惜啊
今年的最后一天没有庆祝
不过没关系
有亲人、朋友陪着我渡过 2010 年的最后一天
就够了 :)
虽然今天也不是很开心
但 ' 今天 ' 也是个日子
是最后一天的日子
我不会忘记的 ..
等下我也要像去年一样
跟 2009 年讲 " Bye Bye "
哈哈哈哈哈 xD
对了 ``
星期一要开学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好像假期是上个星期开始的
Haih , 没办法 :) 过了就过了
只好在等一年了
我知道我是没有机会回美中的
不过我也很开心能和美中的朋友们过的那么快乐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
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永远永远
还有 , 我也很 Sad 一下
因为 Yxx Hung 明年要毕业了
怕看不到他毕业 eh , Haih :((
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Jia You in ur Spm next year :)
永远支持你的我 ♥
我是不是第一个祝福你的人?
希望是 ! :) HAHA
1o:57 了 , 还有几个钟几分钟 
2o11 就来了 :)
现在很多人放鞭炮 ehh -____-
Sohai , 应该要到 12:oo 才放吗
酱子才 High 好不好?没知识 :P
今天我要大大声地喊
Bye bye 2010 and Welcome 2011 :) 
Yeah yea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