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你没有这个资格 !

很 sienz 你啊 , diu .__
__.
你可以不要一直坐在那边吗 ?
还有 , 请问下 `
你从刚才到现在都还没有冲凉 eh
还有 , 你以为你很香哈 ?
拜托 , 醒醒啦你 !
我也不懂最近做莫很 DJ 你
总之很 DJ 你就是了
还有还有 :)
我想问下
你刚才下午在厨房自言自语干嘛
不要吓人好不好
这里不是鬼屋
还有 -.-
你可以不要一直开前门吗 ?
这里是我的家 , 又不是你的
你以为你要开就开咩
你知道你开了门冷气全部飞出去咯

有种你把那些气吹回来咯
如果你做完事情了
然后没有事情做
你可以去睡觉
我也不想看到你的脸
还有很多
你以为你是螃蟹哈 ?
走路可不可以像样一点 ^^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某人走路酱 .....
' fashion ' ~ 
小姐 , 现在戏以经完了
你可以去冲凉了吧
你不要跟我酱讲
你没有冲凉就给我睡觉
抱歉 , 我们家不欢迎你这种肮脏的人哦
还有 , 你那天干嘛头我的发夹
你要的话自己不会去买咩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事情
不用在找了
那些发夹我不要了
我已经丢进垃圾桶了
要的话
去垃圾桶检咯
亏你还偷四个我亲爱的发夹
我真的越来越 DJ 你了哦
你敢惹到我
我对你保证
你下辈子不会有好过的 x)
不好意思
 ..
我也不想骂你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 dujoi 你
没办法
还有 、你不要以为你是我 kakak 就很了不起
还有 、你不要以为你是我 kakak 我就没资格骂你
还有 、你不要以为你是我 kakak 就可以乱动我们家的东西
你只不过是我妈妈请来的 Amoi 而已
没资格动我们家的东西
我妈妈跟很多人讲 、你很勤劳哦
在我眼中你不是我妈妈口中那种勤劳的人
而是一个只是来我家做工的 'kakak' 而已 !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