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o1o.11.28 - 夜猫 ♥

这一天
我当了夜猫
是我第一次哦
哈哈哈哈
感觉满爽的
我懒惰睡觉啊 /.\
我的朋友大多数都 dream-ing 着
还没睡的呢只有 Jolene 和 Rita 而已 :)
3:oo 了叻 
* Oh yeah *
最好不用睡觉
我也不懂我做莫酱有精神
可能是神经线擦错 eh ?
HAHAHA xD
我现在精神的很
你要我陪你玩什么
我奉陪到底  :D
或者跟我在 FB 聊天
现在呢
我正在跟一只夜猫聊天着
那只夜猫就是 ( Rita Kong ) xD
也是一直陪我聊天的人 
我现在很无聊 eh
不懂要做莫
Haiz
夜猫真不好当 ! xD



<  夜猫 ♥
Hahahah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