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没意义的一天 :P

今天生活变得好无趣
我亲爱的朋友 、Rita Kong
不懂跑去哪里
你知道我在等你 on9 吗
我很无聊啊
正想要你陪我聊天
可是叻 ..
你一整天都没有 on9 /.\
Sad case ~~ xD
刚刚
我妈妈带我去 E-mart 买东西
进去的时候
看到一堆 Lazi 站在旁边那边
不懂做莫
我看到其中几个啊 
好像不爽我们华人酱
好像在登我们酱
我叻
我就登回他们咯
然后哈
我走到前面的时候
又有一大堆 Lazi 在那边顶我的路
真的很闲 eh
我跟我妈妈讲
以后我不会在来这种 Lazi 的 ' 聚集地 ' 了
刚才真的很不爽很不爽
我就喊大大声 :
" Haiya , 死 Lazi 整天在那边顶人家路 , 很闲啊 ! "
Walao ehh , 全不人看过来
sibeh xia soi ._____."
本来去到那边很开心的
结果叻
被一堆 Lazi 弄到酱
sii Lazi , spoiled my mood o0o .
今天 
2o1o.11.29
我 2:3o++ 才起床
也是我出生以来第一次
那么迟起床
HAHA :D
很爽下的吼
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我还要当夜猫
真的很好玩 eh
希望你们看了我这个 post
就要向我好好学习
知不知道 ?
HAHAHAHAHA xD 
By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