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Funfair , 我来了 !!! xD

eeeee
我想去 funfair eh 
昨天经过那里
看到 funfair 好像很少东西玩酱
简简单单而已
而且哈
那边还要开什么
' 街头美食 '
LOL .____.
我还以为这次的 funfair 像以前的一样
以前的比较好玩 eh



登登登登
这个就是去年的 funfair 了
我跟你们讲
超好玩 eh
真的很怀念很怀念啊
Haiz , 这次的
..............
那个 ' 街头美食 ' 的档
还比 funfair 的档多叻
至少还可以玩啊
等了一年的 funfair 
终于让我等到了呢
HAHAHAHA :D
我知道我写 post 有点好笑
而且又有点短
如果真的是这样呢
那我先跟你们讲
不好意思 , 污染了你们的眼睛
不喜欢看的话 , 你们滚得越远越好 :D
谢谢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