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Sienz .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 sorry ' 当饭吃咩
不是我不要应你
是我忍你很久了
有意就讲有意啦
不需要用你那种无辜的眼神看着我
你酱喜欢跟 Hiao Po 一起咩
你迟早也会跟着她变 Hiao 的啦
亏我之前跟你那 .......... 么好
算我眼瞎了 , 看错你了
你只不过是一个双面人罢了
一边听人家讲秘密
一边到处传出去
你嘴巴最好放干净点
小心不要被我巴
你真的太过份了吧
不是我要讲你
讲真的 ,
你真的变坏了很多很多
听说你以前是乖仔吧
乖仔 ? 哈哈哈哈 
讲出去笑死人
你看你自己现在变成什么样子吧
跟你这种人讲太多也没有用
最后送给你一句话 :

醒醒啦你 ! 继续做你的乖仔吧 ! o0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