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My life - 2o1o.11.17 ♥

Wohooo
今天很爽呗
第一次那么迟睡
而且也很刺激
我也不懂做莫酱 * high * 的 ?
要凌晨 1:oo 咯
我感觉到
我一点都不爱睡 eh
我现在很有精神呢
今天就当夜猫吧
酱也无所谓
反正现在都放假了
Hahahaha :D
刚吃完我表哥 tapao 给我的
' chicken chop '
很好吃哦
吃到很饱去 TT
今天玩得 high 的
刚才我们少团去参观羊场
也是我第一次去那边
刚到的时候就有一只一个月大的小羊
爬到我脚那边
吓死我去 ._____.
我和我朋友 , 心洁
我们这两个胆小鬼很怕
跑到前面的时候
有一只羊的头伸出来
弄到我衣服
我就在那边鬼叫
xia soi ahh = =
然后叻 , 刚才我还看到一只 ..
死掉的羊 !!!
yer , 那只羊整身 purple colour 的
我也不懂做莫会酱
而且哈
还有蒼蝇 gok
Hahaha , 可是叻
我们玩得很开心
要回的时候我们还拿到一瓶小小瓶的羊奶呢
我拿到的是 ' chocolate 羊奶 '
很好喝 eh
可惜被我喝完了 x)
要喝的话
你们自己去挤咯 ~
哇哇哇哇
以经 1:1o 咯
越来越刺激了
哈哈哈哈
真的要当夜猫咯
明天起来 1oo% 肯定有黑圆圈 :P
爱睡的人
我现跟你们讲 : “晚安" 咯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