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我不傻 , 但我爱你

向你低头,不表示我错了,只是我比较爱你,所以选择先认错,
听你说谎,不表示我不懂,只是我比较爱你,所以选择不追究,
你和他好,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比较爱你,所以假装我不懂,
你不在乎,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比较爱你,所以比你还在乎,
你要离开,我心中也有数,只是我比较爱你,所以不舍让你走...

两个人相处那么久了,你的心中在想什么我都懂,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了解你,有时候却又猜不透你,
明明早就已经知道你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自己却还是能想了又想,给自己无数个答案,
或许这是在给自己一个不要伤心的理由吧,
或许这只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懂你,
又或许这只是因为我爱你而编造出来的理由...

不开口只是为了避免争吵,却让你我的距离越来越远,
选择忍让是为了好好相处,却让你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错,
留下来是为了美好的未来,可你始终都没让我看见明天,
我爱你就是为了幸福而爱,但你却只给我最伤心的回忆...

觉得自己好卑微,自己的骄傲不见了,
从前那个自信的自己已经不再属于自己的了,
放下了自尊,放下了自己,却还是放不下你,
放不下爱情,放不下你,却已经放下了自己...

别告诉我,我对你的付出你不知道,
别对我说,我对你的爱有多深你不懂,
是我的演技太好,还是你的反应太迟钝,
你可以不知道我的心中在想什么,
但你有没有发现我眼神中的那一股伤感,
再厉害伪装,如果你爱我你还是会知道的,
不知道只是因为你不曾了解过我,
不知道就别牵着我的手,然后说你爱我,
我不傻,但我爱你,我会愿意相信你,即使那只是个谎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